最新公告

“致械芳华”2019届毕业晚会暨励志之星颁奖典礼



521日晚,夏风轻抚,暮色四合,机能学院致械芳华”2019届毕业晚会暨励志之星颁奖典礼如期举行。浙江科技学院副校长单胜道,浙江科技学院党委委员、机能学院院长李其朋,学工部、学生处处长蒋邢飞,机能学院党委书记王静,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峰,机能学院副书记杨广宇,教师代表,班主任和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晚会。机能学院4012019届毕业生将从浙科大树出发,怀着科院情怀走向远方。

副校长单胜道教授给毕业生们上最后一课。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 努力拼搏,追求卓越,发挥榜样作用;讲格局、讲奉献、拥有大胸怀大视野;心系母校,爱校荣校。他衷心祝愿同学们成长成才,为母校添砖加瓦,共筑大学梦,让浙科大树枝繁叶茂,青春永驻,早日将学校建设为现代化应用型大学。

晚会共分三个篇章,十二个节目,师生同台,精彩纷呈。晚会分别为励志之星、省优毕业生、优秀教师代表进行了颁奖。

浙科大树出发,毕业生们将踏上新的人生旅途,祝愿你们乘风破浪,浩然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