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机能师生喜获第七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和2018年“大学生年度人物”称号

                2018年12月28日18:30,浙江科技学院第七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暨2018年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龚建立老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东福老师、校党政班子成员、32507部队政委熊进上校“全国道德模范”吴菊萍、浙江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陈联铠出席本次典礼。


       赵东福校长为典礼致辞。他向获奖老师与学生表示祝贺,希望各位老师以“四有”好教师为目标继续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希望各位同学以“六有”好青年为要求做时代的奋进者,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并衷心希望我校全体师生不忘初心,追梦而行,在“青春梦”“大学梦”“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诠释“崇德尚用,求真创新”的真谛,谱写浙科华章。


       我院邹凤楼老师在前期的师生网络投票中一路遥遥领先,高票当选为第七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颁奖典礼伊始,邹老师第一个登台领奖,他在获奖感言中提到:从企业到高校,他工作逾三十年,他坚定地走应用型教育之路……设计好不好,机器知道,教得好不好,学生知道……随后,邹凤楼老师为晚会揭晓“勤学类”大学生年度人物获奖名单。


        机制173班的陈彦羽同学不仅学业名列前茅,而且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校内外、省内外、国内外的各位志愿服务活动,如世游赛、中国企业家论坛、世界斯巴达勇士赛和“百时奉献”等,甘于奉献、表现出众,荣获2018年“志愿奉献类”大学生十大年度人物。


          在2018年底,我院师生双双获得全校最高的年度殊荣,这正是机能学院这一年来践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立德树人”的最根本体现。让我们为获奖的两位模范喝彩,让榜样的力量照亮前行之路,让大家携手共进,走得更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