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学院参加牌头中学社团共建洽谈会

       

       5月22日,应牌头中学的邀请,张昭伟老师和校招生处郭增勇老师参加该校发起的“牌头中学-高校社团共建洽谈会”,省内本科高校和部分高职高校代表参加了本次洽谈会,牌头中学边平友校长和绍兴市、诸暨市的教育局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牌头中学是一所具有130多年历史的省级重点中学,为地方、国家培养了大量的优秀人才,为各大高校输送了大批优质生源,也是我校的优质生源合作基地。该校非常重视学生的素质教育,近年来建立了深空创客空间、擂山文学社、篮球俱乐部、同文生涯社、同文商业社等十多个学生社团,学生在各类比赛中屡获殊荣。



       上午欢迎会暨"牌中生涯大开幕式"后,高校代表们在牌中教务处主任王惠丰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牌头中学的各大社团基地(专用教室),听取社团负责老师对活动开展及产品演示。下午座谈会上,各高校代表与牌头中学共商生源合作和社团共建等事宜。张昭伟老师向中学和与会兄弟高校介绍了浙江科技学院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ATTACKER车队等学分制社团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学校和学院跟牌头中学商讨ATTACKER车队与深空创客空间开展社团共建的初步计划。

       这是我校第一次开展与中学开展社团共建活动,希望通过这种特殊的合作,既增强高校对中学特长生培养的了解,也增进考生对高校办学特色的深度理解,从而为选拔适合我校办学特色的优质生源开拓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