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机械学院开展爱国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329日下午,机械学院党委联合信息学院开展党员固定日活动,组织师生党员、学生骨干和群众代表赴西溪印象城观看爱国教育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用一幅幅气势磅礴画卷,生动直观地向我们展现了中国近5年全方位的飞速发展和深刻变革,中国制造、创新创业举世瞩目,环境治理、民生改善成效斐然。观影中,党员们为祖国在基建、科研,特别是高端制造和智能信息产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发出由衷的赞叹,为科研工作者、产业工人和基层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点赞,增强了师生们对国家消灭贫困人口和环境治理这几大决战取得胜利的信心。

让每一位中国人过上幸福的生活,让世界分享中国的发展成果共同进步,这正是每一名共产党人为之不懈奋斗的目标。《厉害了,我的国》不仅是一部难得的爱国教育佳片,更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相信定能触动我们内心的温暖处,激发我们在教学、科研和学习中迸发出蓬勃的动力。使命勇于担当,为实现民族复兴,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