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学院召开“优秀学子感恩和回访中学母校”活动培训动员大会

       1月18日中午,机械学院召集获得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的15级和16级学生在实验大楼213召开“优秀学子感恩中学回访母校”活动的培训会和动员会。

       学院邀请了校招生处郭增勇老师给机械师生作招生知识的专业培训。郭增勇老师耐心细致地为与会同学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和特色,着重讲解招生宣传的要点、技巧以及接下来我校2018年“三位一体”招生情况。他号召大在家假期抽空去看望一下中学的班主任和老师,汇报自己大学的学习、生活情况,顺便向老师和学弟学妹们宣传浙江科技学院和讲解“三位一体”招生。

        随后,刘西琳老师对在座的20余名同学就开展本次活动提了三点要求:同学们把回访母校作为锻炼自身实践能力的一次契机,增强沟通表达能力,增进与母校和老师的感情;开学后,大家需要上交相关的文字和照片材料,学院将开展优秀评比;寒假期间,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也不忘学习锻炼。会议最后,学工组向23名学生发放学校和学院的宣传资料及活动通知。

       机械学院希望通过优秀学生代表回访母校,在提升学校知名度的同时,推动2018年乃至今后的招生工作,以更好地应对高考综合改革带来的巨大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