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械逅匠心”第二届汽车文化节闭幕晚会 暨首届“励志之星”颁奖典礼顺利举办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邂逅匠心”第二届汽车文化节闭幕晚会暨首届“励志之星”颁奖典礼于5月6日晚18时许在闻理园A4-122隆重举行。校学生处副处长刘萍、校团委书记李俊和机械学院党政班子领导出席本次晚会,其他兄弟学院分团委书记、学生会主席团也应邀出席。

       机械学院院长李其朋教授为晚会致开幕词,他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机械励志文化,勉励全体师生在“笃实启新、至正达和”院训的引领下,务实求真,砥砺前行。

       晚会在一曲柔美《不为谁而作的歌》中正式拉开帷幕,琴箫合奏如高山流水、学长学弟浅唱低吟、师生朗诵铿锵默契、心理情景剧感人肺腑……机械师生在舞台上很好地诠释工科生激情和文艺的另一面。

        首届“励志之星”颁奖典礼活动在晚会的第二篇章中进行,表彰了首批10名优秀个人和1个服务奉献团队。相信在“励志文化”的熏陶下,必将涌现出一批又一批追求卓越、笃实启新的匠心典范。

       晚会在学生会的群舞中激情落幕。青春也难挡散场,不散的是我们的记忆,相约明年!

 

       附: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励志之星”获奖名单

      励志之星特别奖:浙江科技学院卓越学子提名:钟华栋

      学业优秀奖:项一凡、陈飞翔、郑文轩

      创新创业奖:卢华、陈鲁嗣、郭辉辉

      志愿服务奖:夏超群、孟肯、叶锋

     团队奉献奖:ATTACKER车队

     个人提名奖:马帅、麻郑宇、金冬妍、顾晓东

     团队提名奖:可持续发展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