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机械工程和车辆工程专业2017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3月21日到3月31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根据国家和学校关于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相关要求和政策,经过三次调剂复试,圆满完成机械工程学科学术硕士和车辆工程专业硕士(全日制与非全日制)研究生招生复试的相关工作。

       为了使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开展,真正做到“公开、公平、公正”,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了关于研究生招生复试的工作会议,根据相关要求和政策详细制定了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并对各环节工作做了部署。根据复试的进程实时更新公布加试、面试和综合评分结果,真正体现公开、公平和公正,确保为学院挑选到更优秀的考生。

        学院选派责任心强、学术水平高、作风过硬的导师组成复试小组,从思想政治水平、英语口语及听力、专业综合知识等方面对考生进行考评。经过大家共同努力,我院拟录取6名机械工程学科学术硕士和50名车辆工程专业硕士(45名全日制专业硕士和5名非全日制专业硕士)研究生,并将拟录取名单上报至校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