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杨礼康

                                                   
杨礼康,1971年1月出生,男,副教授,博士,浙江工业大学兼职硕士生导师。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人员,浙江省振动工程学会理事、设计方法学会理事,《Smart Materials and Structures》稿件评阅人。2004年3月毕业于浙江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2006.9-2007.9获教育部留学基金全额资助在瑞典皇家工学院从事研究工作(博士后)。主要从事机电系统主、被动振动控制、车辆悬挂系统设计方法、功能材料应用、产品设计方法学等方面的研究。
近年来,所主持及参与的科研项目和近年的代表论文如下: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振动能平衡回馈分析的磁流变智能结构跨尺度设计方法研究(51175474)和浙江省科技厅公益技术应用研究项目“无菌医疗器械全程自动组装共性关键技术攻关及设备研制(2011C31G2130040)”,并承担横向项目多项,作为主要成员参与浙江省教育厅高等学校创新团队:“流动机械与多相流研究”和浙江省重点科技创新团队:“农产品现代物流与安全控制”。作为主研人员参与国家级和省部级项目多项,在一级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获发明专利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