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介绍

郑军,男,副教授,工学博士,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可持续设计与制造,自动化生产系统及其优化、智能制造等

                                                                        

            郑军,男,副教授,工学博士(博士后),硕士生导师,现任机械学院机电工程学系系主任。毕业于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系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并于2014年12月在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博士后。入选浙江省“151”第三层次人才;入选浙江科技学院校优秀青年教师计划。

       主要从事可持续设计与制造、自动化生产系统及其优化、智能制造、制造业信息化等方面的研究。在其研究领域内开展了一系列创新性的研究工作,发表学术论文15余篇,其中有8篇被EI/SCI收录。研究工作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以及浙江省教育厅等的支持。目前在研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博士后基金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2项;地区合作项目2项。
      办公电话:0571-85070207,  Email:
zhengjun@z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