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介绍

骆钧炎,博士、副教授,研究方向:纳米机电系统(NEMS)的测量、介观纳米输运的反馈控制

                   

        骆钧炎,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1980年9月出生。2009年香港科技大学纳米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获理学博士学位。2012年入选浙江科技学院“青年英才”计划。

       主要研究方向是与纳米体系相关的动力学问题,特别是在纳米机电系统的测量以及介观纳米输运的反馈控制方面积累了多年的研究经验。目前,已发表论文30多篇,其中SCI收录21篇。已主持和参与完成了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在内的科研项目10多项,在纳米体系动力学等相关问题的研究中中取得了一些重要成果。目前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各两项,累计科研经费100余万元。

办公电话:0571-85070702  Email: jyluo@zust.edu.cn